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業、教育局長人選確認 韓:就職前一次公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0:38

荒謬大師沈玉琳再度找上韓國瑜錄製節目,這次雙方選定韓國瑜常吃的滷肉飯店,沒想到消息曝光,不少韓粉擠爆會場,不但節目錄影得被迫換更改地點,錄影前的訪問沈玉琳還淪為配角,但是雙方都秒語如珠,大家笑翻,而市民最關心的小內閣人選,韓國瑜透露,農業局長以及教育局長人選都已經確定了,至於楊秋興,雙方只傳簡訊沒有見面,但最近會找時間見面。

圖/TVBS

 
沈玉琳出現但攝影機全都背向他,因為真正的主角一出現,讓沈玉琳立刻變成配角。

藝人沈玉琳:「剛剛你進場好像我在迎娶新娘喔,我依偎在韓總堅強的臂膀後面。」

雖然準市長韓國瑜展現主人風範,趕緊把他請到中間,不過為了讓節目錄製能順利進行,雙方再度換位,而這段節目強調沒有腳本,因此一度傳出王世堅將會出現,也讓韓國瑜大吃一驚。

 
沈玉琳vs.韓國瑜vs.記者:「聽說今天王世堅也會來耶,是嗎王世堅會來?我不曉得耶,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沒有腳本,製作人告訴我說好像有,有來的話會送他一個大擁抱嗎,來的話熱情歡迎。」

圖/TVBS

光是錄影前的受訪,人潮都將小小的店家擠爆,而沈玉琳更是被麥克風包圍,遮掉了半張臉,最後韓國瑜再度神救援。

工作人員vs.韓國瑜:「這個沒辦法錄影,一定沒辦法錄影,可能要回總部去,也可以,那就外帶好不好,外帶好我叫人來買。」

藝人沈玉琳:「沒想到來到現場,好像五月天開演唱會,我終於感覺到韓星,韓星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不過就算換個場景大啖滷肉飯,還是免不了被問到敏感的人事問題,尤其是這幾天,討論度飆高的農業局長人選。

圖/TVBS

記者vs.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我們的高雄農業局局長事實上,在工作的範疇應該有點像農業貿易局,是吳芳銘嗎,到時候我們公布的時候,一口氣公布好不好。」

 
只提到有明確人選,但到底是誰就是不講,另外教育局長同樣受到矚目。

記者vs.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考慮幾天之後,現在教育局長也勇敢接受這個挑戰,教育行政經驗很豐沛,而且在教育工作長達30年以上,有跟楊秋興縣長碰面嗎,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了,從佛光山之後,有傳簡訊,找時間會再見面。」

就連楊秋興的定位以及副手人選,都被一再追問,明明是節目綠影,但搭上韓國瑜風潮,瘋狂的程度,恐怕連荒謬大師恐怕也得甘拜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韓國瑜#節目#錄影#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