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氣5連PO!管媽狂嗆吳寶春 網想起「這件事」酸爆她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9:37
圖/TVBS
圖/TVBS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曾在國際比賽勇奪冠軍,被封為「台灣之光」,不料近日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11日趕緊找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解圍。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不滿,連續在臉書發出5則貼文,怒嗆「替他求情的,令我搖頭嘆息」。不料,PO文卻遭網友反酸「妳才是替妳女婿求情的人吧!」

吳寶春近日捲入統獨紛爭,連日遭大批網友圍剿,甚至揚言抵制,逼得他只好求助韓國瑜,希望韓總幫忙解圍;韓國瑜獲悉後決定幫忙,11日陪同吳寶春舉行記者會,強調吳是優秀的烘焙師傅,並不懂得政治,現在被釘得滿頭包,對他來說實在不太公平,希望大家不要過度強調意識形態,一起全力拚經濟。

 

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針對吳寶春行為和韓國瑜幫忙說情,管碧玲十分不以為然,10日開始陸續在臉書發出5則貼文,分別是「愛錢不愛國的人,愈來愈沒有道德壓力了」、「韓總把吳寶春烙印更深了」、「如果這次我們真的大肆呼籲同情原諒吳寶春,那麼,不去投降賺大錢的都是豬頭」、「我的心會滴血嗎:風向會轉成疼惜他,不要為難他嗎」、「替他求情的,令我搖頭嘆息」。

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爆氣PO文痛罵吳寶春和韓國瑜,卻讓不少人想起她的女婿林子揚,因為林今年9月被踢爆未通過外交特考,卻進入外交部擔任駐泰代表的機要秘書,每月至少領13萬元高薪,而管當時也曾多次替女兒和女婿叫屈。正因如此,許多網友看過貼文後紛紛狠酸「妳女婿不用考試就當外交官,妳管了沒」、「妳才是替妳女婿求情的人吧」、「你女婿的事情到底處理好了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寶春#管碧玲#女婿#外交特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3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