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搶議長! 傳高層介入要新人委託投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00:23

下一屆台北市議長寶座,國民黨在這次拿下29個席次後,總共12人展開正副議長爭奪戰,最後經過兩輪激戰,由陳錦祥搭配葉林傳,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議長,只是也傳出黨內高層介入,要新人不要出席,改由委託投票,好讓高層掌握這些票都能投給他們屬意的人選。

圖/TVBS

 
大家見證,以示公正公平,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要派正副議長人選,共12人參選,經過兩輪激戰,才分出勝負!

最後議長,由現任副議長陳錦祥,以21票,打敗鍾小平的8票,確定代表藍營角逐下屆議長,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以3票的差距勝出。雖然人選出爐,卻傳過程中,有黨內高層勢力介入。

陳重文:「在委託投票這個部分,是應該要去修改的,就是說要以自己的意志去行使,投票的行為。」

 
圖/TVBS

喊話希望修改遊戲規則,因未傳出這次假投票,有高層要新人不用親自出席,委託主委黃呂錦茹投就好,等於是要新人,配合黨的意思,投給黨高層屬意的人選。

耿葳:「我可能是比較孤鳥的部分,我在外面比較有獨立自主,考慮的條件,我按照自己的意志(投票)。」

強調自己的人選,自己投,實際看,來投票的準新科議員,李明賢、游淑慧、李柏毅也到場,羅智強出國無法投票,徐巧芯說,沒特別支持對象,才委託投票。

圖/TVBS

黃呂錦茹:「如果我們這邊想要去,主導這一次選舉的話,我就不會要求他們每一個人,一定要給我委託書,一定要載明,就是說他到底要投誰。」

強調絕對沒有黨意,國民黨人選底定,就看是不是,能成功結盟友軍,再度拿下正副議長寶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議長#陳錦祥#陳重文#耿葳#黃呂錦茹#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