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龍崎掩埋場設置遭送辦 牛埔里長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8/12/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8:04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龍崎區居民反對在牛埔里設置掩埋場,牛埔里里長陳永和今年3月率隊前往民進黨中央抗議,被警方依涉違集遊法送辦;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陳永和不起訴。

台南鄉親反對在龍崎區設置掩埋場,而台南市龍崎區一群平均年齡約70歲的鄉民,3月14日由陳永和帶隊,租賃3輛遊覽車北上表達意見。

 

他們北上先到經濟部工業局抗議,要求工業局撤銷設置掩埋場,高喊「牛埔要觀光、不要掩埋場」,並遞交陳情書後,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抗議。

陳永和等人事後被警方依涉嫌違反集會遊行法送辦;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陳情民眾在規定區域內陳抗,沒有妨害公眾秩序及安全,罪證不足,因此今天將陳永和等人不起訴。

毆欣公司在台南市龍崎區的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工程,因當地眾多居民及環保團體認為將破壞生態及地形,引爆抗議。
 

由於歐欣公司為退輔會轉投資事業之一,退輔會主委邱國正12月5日表示,尚未獲得民意支持,以及完整溝通之前,退輔會不會作出任何的動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永和#牛埔里#掩埋場#陳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9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