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案」成綠營敗選原因 管中閔:無法評論


發佈時間:2018/12/1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46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至今還沒結果,外界認為這也是民進黨九合一大敗原因之一,主角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10日出席施明德新書發表會,表示自己無法評論,目前就照行政訴願程序走,至於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喊出,要張忠謀來擔任台大校長,同樣出席發表會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很沒常識。

圖/TVBS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vs.記者:「我不是校長,校長,你是啊,我不是校長。」

看到鏡頭刻意避談台大校長,遴選爭議,但外界仍舊把這拔管案,列為民進黨九合一大敗原因之一。

圖/TVBS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我自己沒辦法評斷這個事情,因為我不是政治評論家。」
 

教育部認定管中閔聘任案,有程序瑕疵,目前已經走到行政訴願程序,下一步要怎麼做,管中閔說,還要跟律師團討論,對於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語出驚人,喊出要張忠謀來擔任台大校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坦言不可思議。

圖/TVBS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我是覺得這是什麼常識的話,因為第一個台大校長產生,有台大校長產生的辦法,所以既然照遴選這個制度,這個遴選辦法也都已經產生,所以應該就這樣子。」

挺管派強調,台大校長必須經過正規遴選,張忠謀空降根本不合常理,教育部長葉俊榮,則說整件事其實只差一點點,就能圓滿化解。

教育部長葉俊榮:「所以整件事情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盡快把這樣一個遴選瑕疵,能透過開會趕快處理,其實就只有一步之遙。」

拔管案從選前吵到選後,至今懸而未決,台大校務持續空轉,這一步要跨過去恐怕還得等好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長#遴選#民進黨#管中閔#林右昌#張忠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