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葫蘆墩圳點燈簽書會 粉絲熱情揪自拍


發佈時間:2018/12/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7:49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8日)晚在葫蘆墩圳為水中耶誕樹點燈,會前,他直播介紹景點,簽書會上,民眾除排隊簽書外,更拿出手機和林佳龍自拍,現場氣氛熱鬧。

為迎接耶誕節,台中市政府今年在柳川、葫蘆墩圳分別設置10公尺、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讓市區與山城同步感受耶誕氣氛,林佳龍今天在豐原葫蘆墩圳,與市民一起點亮水中耶誕樹。

 

游小姐下午下午3時就來排隊,她說,因為網路上林佳龍的書都缺貨,特別拿花博卡來簽名。詹小姐說,6年前搬到台中住,她感受到林佳龍為台中做的很多,特別來看他,因為沒有書,就拿出自己做的背包給他簽名。

日前,林佳龍常在臉書秀出自拍照,許多民眾趁簽書會,拿出手機給林佳龍一起自拍合照,林佳龍表示,有跟達人請教,自拍首先手不可以抖,這是照片不模糊的關鍵。

林佳龍拿出手機說,因手機的保護貼破裂,所以之前自拍照片才會如此模糊,但因公務繁忙至今還未有時間去換更換保護貼。
 

林佳龍指出,因為直播時答應大家,柳川、葫蘆墩圳點燈時,會來跟大家簽書,實現承諾,豐原第一次在葫蘆墩圳掀蓋後點燈,看到市民們很期待、反應很熱烈。他笑說,可能是我落選了,大家要鼓勵我,非常感謝大家。

林佳龍說,水岸花都的計畫希望未來繼續擴大,除了葫蘆墩圳外,全流域治理都有規劃,很高興大家一起來這裡,看到這幾年的改變,希望這些改變不要停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簽書會#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4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