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邁選後放得開 和粉絲喝咖啡搞曖昧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9:34

陳其邁以往給人的印象,總是比較ㄍㄧㄥ,無論是穿著或是談吐上,都比較嚴肅拘謹,但選舉過後,兩次臉書直播,在鏡頭前穿居家服,還和粉絲約喝咖啡,這也拉近和網友的距離感,甚至有網友替這位暖男繪畫出Q版陳其邁圖案,在咖啡見面會就被印製成紙板和貼紙,而陳其邁選後講話無侷限,一上台就先撩妹和粉絲搞曖昧。

圖/TVBS

 
前立委陳其邁vs.粉絲:「下一條路是這樣,呼~通往你心裡的路。」

選後嘴巴變得好甜,和邁粉喝咖啡,陳其邁一派輕鬆,和粉絲互動,還有點曖昧。

前立委陳其邁vs.粉絲:「海邊的風很大,但是我的心都吹到你的心裡面,耶呼。」

 
拿著手版,陳其邁笑得好靦腆,小粉絲蜘蛛俠正好生日,陳其邁邀請他上台,給個超大擁抱。

圖/TVBS

前立委陳其邁vs.粉絲:「你趕快長大,選舉的時候應該請蜘蛛俠,請蜘蛛人幫我站台的,我就不會選得那麼辛苦了,哈哈哈哈,好謝謝。」

幽默自虧,陳其邁似乎打完選戰放得比較開,和邁粉相約喝咖啡,台下粉絲,有人自製其邁Q版手板,還把Q版邁邁貼紙,貼在臉頰上。

記者vs.粉絲:「你也貼臉上,對我是自己來的,我已經選陳其邁20年了,我從南非回來的,很可愛所以我貼在臉上。」

圖/TVBS

記者vs.粉絲:「應該要早一點開直播,因為這樣子的話,才會有更多的年輕人投給他,才知道他有為高雄做了什麼。」

陳其邁vs.小編(107.12.05):「喔真的咬,啊啊,牠可能是覺得爸爸都在聊天,喔流血了。」

 
陳其邁以往給人的印象就是,超級ㄍㄧㄥ,問政或掃街,打扮總是一本正經,襯衫或西裝,選後兩次臉書直播,風格卻變很大,Tshirt和居家短褲,反倒沒有距離感,網友還稱他是暖男,甚至還有人替他繪製可愛圖案,印製成貼紙和紙板,免費提供給大家,咖啡見面會,陳其邁撩粉絲,又給愛的抱抱,選前選後風格大不同,也讓人看見他性格的另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咖啡#暖男#直播#小米#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1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