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同台?藥師佛文化節 吳走8分鐘朱才到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5:06

選後國民黨聲勢看漲,被點名可能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同場的宗教活動。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吳朱配,朱立倫有感而發,強調那是老套的密室協商。而明明是同場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卻是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離開後8分鐘,才來到現場。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是趕在朱市長到之前離開嗎?」

出席宗教活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腳剛走,新北市長朱立倫這才到了。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vs.主辦單位:「(市長好、市長好)。」
 

雙手合十進場,都被點名可能角逐2020的,吳朱兩人難道是王不見王,但主席吳敦義,現身新北市的藥師佛文化節,頗有踩場意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是我們淨耀法師,共同合辦的第四屆的藥師佛文化節。」

強調是法師邀來的,待了整整一小時才走,展現十足誠意,東道主之一的朱市長氣勢也沒輸。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新任的侯市長帶領之下,我相信新北市政府,跟新北市佛教會,一定會密切結合。」

看似隔空較勁,向佛教界釋善意,不過中青世代的立委,蔣萬安和江啟臣,也被傳出有意共組蔣江配,挑戰總統大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都沒有意見,我都沒有任何評論。」

 
新北市長朱立倫:「希望有更多新生代出來,為民眾來努力。」

沒多談蔣江配,但聽到吳朱配。

新北市長朱立倫:「談誰跟誰配,這樣,這是老一套的宮廷政治,民眾現在不需要任何宮廷政治,任何的所謂密室協商。」

這言下之意是在說,吳朱配,不一定合民意嗎,倒是吳敦義日前說,5月啟動黨內總統初選,沒什麼不好,國民黨立委質疑時程太晚,朱立倫卻很淡定。

新北市長朱立倫:「(黨內總統初選)早一點、晚一點,都是要跟民意在一起。」

 
選後國民黨聲勢看漲,從總統人選到初選期程,都被放大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吳敦義#朱吳配#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8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