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畢未升學 蔣友青擺地攤沒身段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之前跟女友共享一支菸,被媒體拍到,戀情意外曝光,這一次又被誤報持有大麻,成為焦點。相較於哥哥蔣友柏、蔣友常,蔣友青因為年紀小,又長期待在美國,比較少被國內關注,剛過20歲生日的他,在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已經在鬧區擺地攤將近1年,要思考人生下一步。

蔣方智怡(2003.8.9):「我們小叔叔每次抱她,就一直跟我講說,媽媽你看,我們小玫瑰多漂亮、多乖,很聽話對不對?」蔣友青(2003.8.9):「對啊。」

當時蔣方智怡口中的「小叔叔」只是中學生,靦腆極了,話說得很少,不過大大的眼睛看起來,什麼都不怕,反正兵來將擋,媽媽、哥哥都是靠山。

蔣友青1990年在加拿大出生,長期在舊金山求學,早在幾年前就悄悄搬回台北,美國學校畢業後,蔣友青不急著升學,要思考人生下一步;再被捕捉到身影,蔣友青已經長大了,不但跟女友共享一支菸,還一起擺地攤,體驗人生。

TVBS記者陳薇如:「每天要跑警察,生意真的不好做,不過頂好商圈,也是蔣友青跟女友擺攤地方之一,平常常在這出沒,不過他擺攤的地點還有兄弟飯店附近熱鬧商圈,平時也是蔣友青擺攤據點。」

跟同齡的女友交往1年多,擺地攤也不過是1年內的事,蔣友青已經跑遍台北市大小鬧區,蔣家第四代,做起生意可完全沒有身段。

記者(2010.3.30):「友青女友你有看過嗎?」蔣友青哥哥蔣友柏(2010.3.30):「有啊。」記者:「是報紙拍到的那個嗎?」蔣友柏:「我不知道耶。」

2個哥哥的光環下,蔣友青顯的特別低調,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最神秘,蔣方智怡願意給寶貝兒子空間,好好思考人生,沒想到蔣友青的地攤生活,竟因為烏龍大麻案,意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友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4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