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收弱加華為高層被捕利空夾擊 大立光跌停


發佈時間:2018/12/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為手機鏡頭供應商大立光11月營收疲弱,加上外媒報導華為高層被捕,兩大利空夾擊下,大立光今天股價開低走低、跌停作收。

大立光今天開低走低,盤中股價來到3035元跌停價位,跌破所有均線支撐,弱勢表現拖累台股悲觀氛圍高漲,大立光及玉晶光均重挫,大立光以跌停價3035元作收,玉晶光驚險守住200元關卡,跌幅8.26%。

 

根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政府於12月1日在溫哥華逮捕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理由是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當地法院預計12月7日舉辦聽證會,而美國政府也正在交涉引渡回美。

市場擔憂,年營業額高達6308億元人民幣的華為,會在中美貿易戰局勢未明的氛圍中遭波及,拖累相關供應鏈表現。身為華為手機鏡頭供應商的大立光今天股價因此受到拖累。

大立光5日公布11月營收新台幣40.08億元,月減23%,年減29%,月減幅度超過2成,來到7個月低點,反應整體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疲弱。
 

大立光11月營收低於預期,外資法人在新出爐的報告中同步調降目標價,其中歐系外資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由5400元下修至4800元;美系外資重申「減碼」評等,目標價由2850元下修至2700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立光#跌停#華為#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