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夏季曾滑倒 翠山莊啟動防跌演練


發佈時間:2018/12/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3:32

【鏡週刊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四(11月29日)跌倒受傷,目前仍在北榮加護病房住院治療。據了解,這並不是李首次跌傷,早在今年夏天李就曾發生過起身時暈眩滑倒的狀況,也因此李辦主任王燕軍、國安局特勤中心及醫療團隊早就在翠山莊內設置防跌裝置,並進行防跌演練,這次都派上用場,李跌倒5分鐘內救護車就抵達,展現防跌演練的成果。

知情人士透露,李登輝因有姿勢性低血壓,久坐後起身容易暈眩,今年夏季就曾在起居室起身後滑倒,所幸那次李是滑倒在地毯上,並未有肢體、頭部撞擊傷。但經過這次事件,整個翠山莊就啟動防跌機制及演練。

 

據了解,國安局特勤中心與北榮、翠山莊周邊的消防分隊還為了緊急發生狀況時啟動防跌演練。包括第一時間護理師通報特勤隨扈後,隨扈就會以特定代碼通報北榮及鄰近的消防分隊,北榮醫療團隊會即刻準備病房及相關醫療設備、藥物,鄰近消防分隊則立即派出救護車前往翠山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輝伯跌倒】王燕軍:正面碰撞鼻腔出血 至少住院3天婉謝探訪
【阿輝伯跌倒】李登輝額頭流血意識清楚 送榮總治療中
【阿輝伯跌倒】前總統李登輝家中跌倒 送往北榮檢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加護病房#跌倒#國安局#特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2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