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公開挺盧批龍 盧秀燕拜會農會幹部致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5:55

台中準市長盧秀燕,今天一早就到農會拜會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和理事長,感謝農會選前公開力挺,鞏固農民選票,農會總幹事選前不只表態挺盧,也曾說自己不怕被修理,大批林佳龍執政,他也談到表態後,確實在選舉前有好幾間農會遭到查帳。

圖/TVBS

 
台中準市長盧秀燕vs.農會總幹事:「我自己就是特別喜歡買台中蘋果,(新鮮)對呀!最重要是新鮮,不打蠟就保證。」

大讚台中產的蘋果,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到農會逛農產品,緊緊握住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的手,感謝再感謝,農民選票能把握,總幹事選前公開挺盧成了關鍵。   

台中準市長盧秀燕:「在這次選舉當中我要特別感謝我們台中市區農會、市農會,他們在我們非常艱辛的狀況,情義相挺。」

 
農會有多挺,11月初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出席盧秀燕記者會,不只公開表態還大批林佳龍。

圖/TVBS

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2018.11.06):「農業局把我修理之後,因為現在就把我修理的非常慘,那因為我之所以不怕,敢站出來,是為了我們整個台中的農民來發聲,兩相比較就知道說誰是有在照顧農民的,我有心理準備,就是看他怎麼修理我。」

做好心理準備會被修理,支持的候選人順利當選,但新市長就職前,還有一段時間,會不會擔心被秋後算帳。

賴溪松:「(選前)他有好幾家農會都被他們去查帳,打壓他們這樣子。」

當家的換人做,不怕被刁難,也不忘加強火力再度批評林佳龍執政。

賴溪松:「本來是農會要做的東西,他都故意撥到公所去,沒有把我們當成是他們的一個夥伴關係。」

圖/TVBS

 
各派勢力選前選邊站,能選對,風向最重要。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力挺#查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9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