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西裝的韓國瑜!摟妻李佳芬跳華爾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0:56

這次選戰,韓國瑜給人的印象是藍襯衫挽起袖子,不過身為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學校辦畢業舞會,就可以看到韓國瑜西裝筆挺的樣子,2016年他穿西裝摟著夫人李佳芬跳華爾滋的影片曝光,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穿西裝的模樣沒看過吧?影片中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黑色皮鞋,牽起夫人李佳芬,在台上跳起了華爾滋。

不過大家印象中的韓國瑜是這樣,時常穿的藍色襯衫,捲起袖子滿街跑,和市民互動,也很少跟夫人放閃,這回在台上,左手和李佳芬十指緊扣,右手則扶著李佳芬的腰,儘管韓國瑜臉部看似僵硬,但李佳芬則不時燦笑,最後再來個華麗轉身,獲得滿堂彩。

這是在維多利亞雙語學校2016年的畢業舞會,韓國瑜在政壇沉寂的時間,最長出沒的地點,就是由他在雲林斗六創辦的雙語學校,2010年的時候,也以創辦人的身分在學生畢典上致詞。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維多利亞的校訓是什麼?我親自寫的4句話,記不記得?我們校訓是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這口氣很大,要想出頭天,先要有立足點,追求世界化,莫忘本土化,各位不要忘記你的家,不要忘記你的母校。」

台上鼓舞學生,要胸懷壯志、不忘本,更提到他親自寫的校訓,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這4句話,似乎也是韓國瑜自己的一身志向。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愛台灣!我身在台灣,我長在台灣,將來我會死在台灣,我也會埋在台灣。」

圖/TVBS

賣菜郎的韓國瑜,總是給人接地氣的親切感,在台上的演講也總是能激勵人心,這回選上高雄市長,過去在維多利亞學校的點點滴滴,也一一被挖了出來,不過讓大家驚訝的是,韓國瑜對於自己10多年前對學生勉勵的話,繼續套用在他的政治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維多利亞#賣菜郎#畢業舞會#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9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