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遭解職是「政治盤算」?她嗆:選輸找女人開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1:26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總經理一職由主秘路全利暫代。針對此結果,作家廖玉蕙無法苟同,在臉書怒嗆「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民進黨地方選舉慘敗收場,吳音寧在選戰過程中,不斷被拿來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比較,成為助長「韓流」的一大因素,更挨酸是害農業縣翻盤的元凶之一;隨著選後究責聲浪四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日前率先開第一槍,指吳「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而北農董事會今(29日)就正式通過解職吳音寧,即日起生效。

 

圖/翻攝廖玉蕙臉書

「北農經理吳音寧該去或該留,到底應由甚麼因素來決定?」廖玉蕙在臉書砲轟,「職位的去留不是該視一個人在工作上的表現如何?怎麼變成政治上的盤算?施政不符民意,選舉失敗,隨便找個女人開刀果然最容易,這就是民進黨的思維嗎?請告訴我們: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達認同,苦嘆「到底是什麼樣的價值觀造就現在的台灣」、「黑道勢力又回來了」等;但也有人認為「光是她不願意出來替自己的工作績效、公司的營運辯護,就該離開了」、「她連財報都不會看這樣適任」。事後,廖玉蕙將PO文設為好友限定閱讀,強調不想浪費時間和意見相左的人舌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音寧#北農#廖玉蕙#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8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