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董事會通過解職案 吳音寧「即刻丟官」!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第一個丟官,隨後農委會主委講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話語,外界視為她即將卸任,但吳音寧堅持不低頭。北農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目前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

韓國瑜之前任北農擔任總經理時,在民進黨議員與立委持續攻擊下意外打開知名度,直接造成後來的「韓流」,旋風橫掃南台灣,成功奪下綠營執政數十年的高雄市長寶座,網路上隨即流傳一張「搶了菜攤、丟了江山」的諷刺貼圖,配上吳音寧與蔡英文照片,讓民進黨極為難堪。

 

圖/中央社

吳音寧上任後,不少人都把她跟韓國瑜各種作法、成績相比,選前更有人拱吳音寧出線;而她堅持不願前往北市議會備詢,更讓柯文哲頭痛不已,因此與北市府產生心結。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28日對外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外界解讀為她即將卸任或「被卸任」,但吳音寧則堅持不低頭,當下表示「不回應相關問題」,過去一直力挺吳音寧的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對此也不表示意見。

 
圖/中央社

29日上午吳音寧受訪表示,她絕對不向謊言低頭,尤其不向強勢謊言低頭,且三度強調她的人事案完全不重要,全都交給董事會決定。但她也解釋,當初接任總經理時,韓國瑜已經離職幾個月,她才被徵詢上任,是由農委會與北市府共同決議,不應該把一些莫須有的標籤往她身上貼,更不要因此去攻擊陳吉仲或是蔡英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音寧#北農#總經理#董事會#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