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迫解職! 吳音寧:回歸作家身分不要哭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00:01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解職,她說她要回歸作家的身分,她大吐苦水,說外界到現在還在炒作她的薪水,甚至說她跟她的父親是韓流推手,她說他永遠不會跟強勢的謊言低頭! 
 

圖/TVBS

 
吳音寧手背腰後、臉掛著微笑,就算推擠,她也抬著下巴、昂首憋嘴,手還是揹在腰後。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現在就是恢復作家的身分,我想跟支持的朋友們說,我們堅持理念繼續加油,不管我們在什麼樣的位子,不要不要不要哭泣。」

她拒絕請辭,現在被破解職,她痛陳有太多不實指控。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現在隨便舉一個例子,還在講我的薪水,我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圖/TVBS

吳音寧被說成民進黨戰敗的頭號戰犯,韓流推手,這些封號,她全不接受!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甚至說我的父親吳晟也是韓流推手,助選員我要說明的是,我接任總經理的那個時候,韓總已經離開公司數月,不要把一些標籤逕自往我身上貼。」

進入董事會戰場,吳音寧手握拳頭,有時候她對著董事長凝視微笑,盯著看非常久,有時候低頭沉思,討論解職案時,她出會議室,就算擠到快要沒空間,她還是保持露齒微笑。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謝謝喔!謝謝謝謝謝謝。」

圖/TVBS

她說外界的抹黑攻擊實在太多,被迫解職這一刻,她只有三鞠躬。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這樣子謝謝...,好不好,謝謝大家,謝謝謝謝謝謝,就是交給董事會去決定謝謝,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解職#作家#指控#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1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