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萼洋轉型做公益! 助食育協會「終止飢餓」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1:55

台北市長候選人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雖然最後只拿了5617票,但當時從歌曲夯到蜂蜜檸檬,反倒讓政壇外的食育協會看中,認為他花200萬另類幫台灣農產推廣激發銷售量,現在沒當北市首長當北市歌手,下個月要唱給老人家們聽,而他接受TVBS專訪還說到,台北市少他這位市長「真是可惜」。

圖/TVBS

 
吳萼洋:「他們(其他市長候選人) 這些人 他跟我學的東西還很多啦,我是覺得台北市少了一個這麼好的市長,還滿可惜的啦,不是自吹得喔!」

依然做自己想做,說自己想說,吳萼洋在北市選舉,雖然只拿5617票,但政壇外的他,人氣紅不讓。

吳萼洋:「甚至有網友說,200萬都沒拿回來,當然這些人的話,聽了都很感動,至少我推的正念跟善念,這種慈悲,應該對會產生不錯的回應啦!」

 
圖/TVBS

說自己選舉是一時,最重要是他完成想推動的事。

吳萼洋:「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

閉眼唱到投入說給市民正面效果,還有這夯起來的神祕飲品。

記者林旼叡:「除了剛聽完吳萼洋的歌,大家都還記得這個爆紅的蜂蜜檸檬,反倒是食育協會認為,他比農委會還要會推廣蜂蜜跟檸檬 。」

圖/TVBS

一桌年菜料理,佛跳牆、烏骨雞東坡肉也和吳萼洋有關,他參選花的200萬成了另類農產推廣金,還有獻唱的神情,12月會再來南機場展現,要推廣終止飢餓。

食育協會理事長黃兆徽 :「我們看到吳萼洋在選戰中推廣農產品非常賣力,甚至比檯面上政府官員更積極,至少他更有效果,蜂蜜檸檬馬上就熱銷。」

 
選後的吳萼洋沒成為台北市市長,但也讓北市老人家能親耳聽聽他唱的《愛江山愛美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萼洋#愛江山更愛美人#蜂蜜檸檬#食育推廣#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