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務亂請辭獲准! 陳英鈐持續神隱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6:14

投票日選務大亂持續檢討責任,25號下午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口頭請辭獲准之後,行政院這兩天就會生效。26號一早記者到中選會想再採訪他,主委室大門緊閉,職員說沒看到陳英鈐,至於副主委陳朝建是不是也該下台負責,他說選舉完後還有選務要處理,但他不會戀棧。

圖/TVBS

 
1124選舉大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口頭請辭獲准,請辭書今天就會送行政院,這兩天就會通過。

記者吳承翰:「陳英鈐口頭請辭後第一個上班日,記者到中選會辦公室外想找他訪問,但中選會公務員說一整個早上都沒看到他。」

陳英鈐負政治責任下台,副主委陳朝建在邊開票、邊投票最混亂的時侯躲在選情中心的貴賓室不出面,就連電話都不接,也有責任。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我不會戀棧,但要留下來善後,包含立委補選。」

圖/TVBS

陳朝建說不會戀棧,但國民黨還是很不滿,因為台北市長選戰,丁守中跟柯文哲只差3000票,他們認為選務沒狀況,丁守中不會輸。

立委(國)王育敏:「有多少人因為人龍沒辦法投票,假設每個投票所有10個老人因此不投,1500個投票所有15000個老人,丁守中可能多9000票,這豈是你正副主委下台能賠得起。」

圖/TVBS

投票日混亂,留下爛攤子還要處理,也讓2018選戰成了台灣選舉史上最負面的案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中選會#陳英鈐#補選#善後#陳朝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