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務史上最亂!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獲准 


發佈時間:2018/11/2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2:39

大選選務混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出面回應,怪東怪西怪一堆人,就是不怪自己。他說他早就提醒選民要先研究好公投內容,他也發現選務可能會有問題,但很多專家還有媒體都說不能停辦,才會造成這樣的混亂。引發這麼多爭議,行政院宣布他請辭獲准。

圖/TVBS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我們要向全國的,全國的民眾深深的道歉。」

陳英鈐嘴巴說道歉,但問他投票怎麼拖那麼久?他怪大家不聽他的。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前天跟各位報告的時候,就有這個呼籲,希望選民在投公投票之前,先決定要同意或不同意,那這樣可以加快速度。」

 
圖/TVBS

民眾抱怨投票所地方小,圈票處不夠多,陳英鈐說這樣怪公投後來才出現。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投票所是在很早以前,就已經決定好,那公投是在大概,一個多月一點點以前成立的,那成立之後,我們沒有時間再去找,其他的更大的空間。」

最後有人問,一次多達10案公投,數量太多影響投票,陳英鈐怪專家怪媒體。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學者專家還有與會的貴賓,幾乎大多數絕大多數,都是認為說選舉跟公投在一起,不可能改變遊戲規則,當時的媒體也都是要求,我們一定要辦理,以前都是這麼做啊。」

圖/TVBS

陳英鈐怪東怪西,不怪自己,行政院替他宣布他請辭獲准。他是中央大學法政所所長,還當過民進黨中央廉政委員,黨政關係深厚,他在行政院官網上、自我介紹人格特質,說是「凡事往好處想,做最壞的準備」。對照他辦選務,實在很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務#陳英鈐#請辭#公投#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2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