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日成黑色星期六 他痛批:中選會主委該被槍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8:27
圖/TVBS
圖/TVBS

今(24日)舉行的九合一選舉因綁公投,導致各地投票亂象頻傳,不少投票所到下午16時仍是大排長龍。對此,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形容,投票日變成黑色星期六,更痛批「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應該被拖去亂槍擊斃」。
 

圖/翻攝自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在臉書PO文形容投票日變成「黑色星期六」,痛批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應該被拖去亂槍擊斃,浪費了全台灣上千萬人如此寶貴的生命時間,所有人都卡在投票所甚至長達一小時,隊伍中幾乎每個人都在咒罵。
 
王尚智認為,整個中選會及全國投入選務工作多達幾萬人,不可能會沒有熟悉選務的「老司機」們提出今年投票可能「大塞車」的疑慮。究竟為何會搞到這種地步?沒有任何事先的演練評估?還是中央選委會最後壓根不理會基層提出的反應與建議,最後搞成這般萬民咒罵的一場選舉投票?
 
王尚智質疑,在早先幾個月關於公投的整個程序處理,乃至於莫名其妙偷偷修改公投意見書內容,早已徹底證明陳英鈐完全就是「東廠同路人」!政治意圖別有私心也倒罷了,明知今年公投複雜繁瑣缺,卻又毫無「研發改良」投票程序的準備,全然又更是「蠢官欠殺千刀」的毫無用心、不負責任了。光是今天投票,就又徹底證明了民進黨執政的無能,實在無與倫比到了極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愛家公投」領銜提案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今天投票雖很踴躍,但中選會規劃的公投投票有太多檢討地方,票匭實在太少,由於年紀比較大的支持愛家公投比較多,長時間的等待是老弱婦孺無法忍受的,簡直像是在做「體能訓練」。也因此可能會讓這些族群放棄投票,進而影響公投投票結果。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投票#亂象#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1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