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狗也謝!高嘉瑜「呆萌旋風謝票」 網友聽飽嗝笑翻狂推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2:1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以3萬4285票成功連任,是全區第一高票,更力壓曾暗酸她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港湖選區的得票數。而高嘉瑜25日到內湖謝票,一路掃街感謝支持者,同時開著臉書直播感謝網友,「呆萌式」謝票笑翻網友,直呼「好可愛」、「難怪會選上」。

高嘉瑜上午開始從內湖737巷早市謝票,下午再繼續到東湖謝票,一邊謝票一邊勤勞開直播,瘋狂1個多小時「謝不停」,開著麥克風不斷說「謝謝阿公阿嬤、大哥大姐,昨天在太陽下排隊很久投給我辛苦了」、「有排很久齁,2個小時?謝謝大家」、「謝謝東湖國小打球的小朋友、謝謝韭菜餅朋友,這間也是好吃第一名、謝謝四號公園下棋的朋友、謝謝散步的朋友、騎車的朋友、謝謝這位騎車BKS的大姊、謝謝路邊的小狗、謝謝公車,這個女司機女中豪傑喔……」

 

中途高嘉瑜講話講一半還不小心打了一個飽嗝,但她反應大方,表示「拍謝中午吃太飽還打嗝,中午吃小籠包跟蒸餃,還有酸辣湯齁,呷太飽啊拍謝」,坦率直接讓網友直呼可愛。不僅從路人謝到攤販,路上經過餐廳、小吃攤也不忘幫忙推薦介紹,甚至連檳榔攤都介紹,深耕又勤走基層,加上貼心誠懇的態度,為高嘉瑜吸引不少粉絲。

網友們紛紛留言讚「這樣勤走基層的議員,真的少了」、「親民親切零距離」、「妳的謝票,太有趣了」、「原來是食尚玩嘉啊!」、「樓上小狗感謝支持XDD」、「噗~~連檳榔攤也能介紹」、「早上還為了不妨礙菜市場店家做生意,還用走的一間一間打招呼,真的貼心」、「台語好溜又講得好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議員#謝票#網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6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