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辣敢言身段軟! 韓國瑜舌戰王世堅成名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47

北農總經理時,舌戰槓上王世堅一舉成名,這場選戰,他堅持對陳其邁"口不出惡言",曾被國民黨遺忘多年的他,如何跟高雄人搏感情,一起來看看。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天天來黑我,其實我跟你講,禿子不怕別人來拔我的毛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留下了四個字又老又窮。」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北韓金正恩想吃台灣的芭樂,台灣虱目魚OK。」

 
又嗆又辣,比誰都敢說。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如果我貪污,我將放棄假釋,在牢裡把我關到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如果有一萬的工作機會,來高雄投資,給高雄人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

先說再修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晚上陪你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一定會任用一位,英文非常好的文化局長。」

韓國瑜造勢場,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一個賣菜郎寫下顛覆政壇傳奇,把民進黨全黨逼到死角,韓國瑜反應快身段軟,初期深入綠營鐵票倉,

被甩手繼續陪笑臉,就地乾杯搏感情。

圖/TVBS

廣播聽眾vs.韓國瑜:「謝謝你來高雄,我真的很喜歡你耶,(謝謝陳小姐),(但是我結過婚了耶),哈哈哈哈。」

政治評論家劉東豪:「韓國瑜可以隨時隨地跟你開玩笑的,其他人開玩笑不好玩,韓國瑜是一人救全黨,再講到陳其邁,民進黨是全黨救一人。」

 
直率草根口吻,有別國民黨過去謹慎內斂精英型大老。

立委期間,不滿陳水扁立委污辱榮民,一把掀翻桌子,用力甩阿扁一巴掌。

北農時期,槓王世堅一戰成名。

政治評論家黃創夏:「國民黨過去都是那種八旗王爺,都是那種溫良恭儉讓,都要穿西裝打領帶,忽然之間出現捲袖子那麼自然穿草鞋那麼自然的人口氣,對了剛好對了,最喜歡阿莎力個性的高雄。」

這場選戰,他累到一天沒睡幾小時,簽不完的名,一把抱頭真是忙啊。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忙得要死怎麼那麼多呢,趁我還清醒時,我人都已經快昏迷了。」

忽然背後伸出一隻小手,原來是孩子趴在他背上。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喔喔乖寶寶好乖。」

完全零距離,完全博感情性格。

走過火爆浪子走過沉潛,被國民黨流放多年,與其說是反綠時勢創造了他,不如說是,韓國瑜的性格,借力使力創造了這個局,但韓流能持續多久。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潮水漲潮,潮水一定會有退潮,韓國瑜現象一定會退潮的,不用考慮,(什麼時候會退),不知道但我的心是很淡定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55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