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績牌無效!林佳龍連任失敗 綠營執政、空污纏身讓寶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38

林佳龍市長連任保衛戰,宣告失敗,以落後15萬的差距提前祝福對手盧秀燕,展現風度,但對比4年前林佳龍大贏胡志強21萬票的氣勢,最終自己連任失敗,讓出寶座,選票也證明佳龍團隊強打的政績牌,市民不買單;學者綜合分析,綠營中央執政不利影響地方和空污問題,就連花博小確幸,也被韓國瑜效應蓋過,都是讓林佳龍敗北的原因。

圖/TVBS


 
林佳龍提早抵達競總,一一和市府團隊握手 ,宣告連任之路中斷 ,

保持風度,祝福對手,難掩不捨心情,林佳龍票數落後盧秀燕 15萬票,對比4年前市長選舉大勝胡志強 21萬票, 不但票數沒有達到過去表現,連市長寶座都讓位。

圖/TVBS

唯一的執政優勢,選票證明4年政績,市民不買單,加上揮之不去的空污問題, 讓林佳龍選情蒙上一層灰。剛開始處理空污信心滿滿到最後空污只能交給上天來決定 
 

圖/TVBS

民進黨中央執政成為林佳龍包袱政績牌又失效,市長連任保衛戰最終下台一鞠躬。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政績#空汙#選情#連任#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636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