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松山信義掃街 預告晚間蔡總統同台造勢


發佈時間:2018/11/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舉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馬不停蹄,上午自松山區的信仰中心慈祐宮出發掃街,沿途行經信義區健康路、永吉路等處,並預告晚間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造勢。

距離24日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剩下3天,各陣營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掃街拜票,姚文智上午赴松山、信義區掃街拜票,下午預計在中山、大同區拜票,晚間在花博園區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出席相挺。

 

松山、信義掃街部分,姚文智與同黨議員參選人許淑華、許家蓓、張茂楠上午自松山區饒河街夜市旁、當地信仰中心的慈祐宮出發掃街,出發前先在慈祐宮內上香,祈求選戰順利。

沿途行經八德路、北寧路、健康路、光復北路、富錦街、新東街、三民路、健康路、光復北路、南京東路、永吉路、松信路等處,最後再回到松山火車站。

不少民眾聽聞造勢車隊的擊鼓聲,紛紛打開窗戶一探究竟,並熱情揮手;也有店家老闆事先準備好競選小旗子賣力揮舞,相當熱鬧;姚文智沿途向民眾預告,晚間將在花博公園與蔡總統同台,呼籲選民前來共襄盛舉。(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掃街#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1

0.2266

0.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