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長」肯定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口誤講錯了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41

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說自己的愛情摩天輪構想,還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肯定,甚至帶學生實地去研究可行性,不過院長陳其澎立刻在臉書上說沒見過韓國瑜。韓國瑜辯論會後道歉,強調講錯人了,原來是前設計學院副院長魏主榮。而上午陳其澎以及魏主榮都出面,陳其澎也說接受韓國瑜道歉。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聽了我講完後帶了5個學生到高雄愛河,我是不好意思講,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這個愛情之河居然可以做愛情產業鏈,這個頭腦是怎麼想的。」

拿出美國留學生畫出的模擬圖,強調自己的愛情摩天輪構想,被不少人肯定。

然而辯論會都還沒結束,韓國瑜口中的設計學院院長,PO文打臉了。

 
圖/TVBS

說發誓從沒見過韓國瑜,更沒帶學生去看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肯定碰到金光黨。

結果原來,韓國瑜口誤,糗!講錯人了啦。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是中原大學文創學系,姓韓趙魏的魏,魏教授,現任的設計學院陳教授我非常抱歉,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跟一個魏教授......真的不好意思。」

會後記者會,連忙道歉Say Sorry,是魏教授不是陳教授,但真有其人嗎?

中原大學文創休旅設計中心主任魏主榮:「要了解高雄的山、要了解高雄的海,如果這邊有摩天輪,摩天輪玩一玩再下來,過馬路進來消費。」

初步模型果真擺著了,原來這位魏主榮教授,是前設計學院副院長,現今的文創休旅設計中心主任。

魏主榮:「要致歉的是我們的院長,因為國瑜兄常常把我講成副院長,再省略就變成院長,因為他覺得這樣聽起來比較熱情比較直率,也許國瑜需要喝蠻牛真的累了。」
 

圖/TVBS

當初韓國瑜透過太太李佳芬聯繫魏主榮,希望研究摩天輪可行性,沒想到這回口誤,摩天輪成了配角,卻讓兩位教授意外上了檯面,無辜的陳其澎臉書更被灌爆。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韓國瑜先生他搞錯了,所以我才會在臉書上做一些說明這樣子,韓國瑜先生也做了澄清跟道歉,我也接受這個道歉,那我覺得事情就是那麼簡單,這是網路世界,當然正面負面都有,那我想......就是這麼回事。」

說自己只是單純澄清,也完全接受韓國瑜記者會上的道歉。

至於有人質疑,這些不知究竟真假韓粉的激烈言論,教授只能接受,網路世界各有不同想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高雄#教授#韓國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9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