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表現 藍:韓國瑜贏太多、綠:陳大屠殺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06

對於韓國瑜跟陳其邁的辯論表現,藍綠各自表述,國民黨立委認為韓國瑜表現出首長的高度「贏太多」,不過民進黨認為韓國瑜對市政不了解,根本就是場大屠殺。

圖/TVBS

 
韓國瑜跟陳其邁的辯論交鋒,雙方陣營各自給自家人超高評價!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以公務員的層級,陳其邁是贏的;但是就整個政務官首長的角度,那韓國瑜贏太多太多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真的是慘不忍睹啦,這是網友的形容,簡直就是大屠殺。」

 
對辯論表現,藍綠各自表述,雙方交叉詰問,陳其邁展現對市政的嫻熟度,韓國瑜則對大願景展現野心,雙方各有勝場。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第一題詰問就馬上暴露出來,韓國瑜的不了解,這個所謂滴滴答答的小問題,事實上對於在地的民眾來講都是大問題,其實市政了解程度跟選不選公務員,選市長沒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陳其邁陣營設下了很多陷阱,要讓韓國瑜跳但是韓國瑜沒有跳下去,韓總他其實就是個CEO,賣菜郎CEO,他關心的就是以CEO角度,所以他是提綱挈領態度決定高度。」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陳其邁的政見內容其實還是幫財團或有錢人在做規劃,可是大家要的,可能是庶民百姓他們的訴求,這是韓國瑜講到了重點。」

圖/TVBS

各自發揮,要爭取選民的心,那這場辯論,對兩位候選人,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韓國瑜在這場是勝出的。」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我認為這個選舉是關鍵大反轉,大勢已定。」

藍綠陣營對自己人都很有信心,不過中間選民怎麼想,接下來幾天還會不會發酵,高雄的選民,心中的答案最清楚。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辯論#韓國瑜#陳其邁#表現#各自表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589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