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設陷阱題 狂批韓國瑜啥都不懂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6:01

高雄市長2位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世紀辯論,交鋒精采,陳其邁不斷逼問文化、產業的問題,韓國瑜答得吃力,陳其邁痛批他什麼都不懂。韓國瑜也出招,逼問他如何減債,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貪汙案假釋,韓國瑜故意發誓,他如果涉貪放棄假釋!

圖/TVBS

 
陳其邁發動攻勢,第一招就考倒韓國瑜。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芸跟汕尾漁港,你認為他們的轉型策略到底是什麼?(我不是選公務員,就像我不會問陳其邁委員,高雄有多少消防栓一樣,有這麼多滴滴答答的東西),你的戶籍在林園你都搞不清楚說,這2個你戶籍所在地的2個漁港。」

石化業的問題,也讓韓國瑜坦承不了解。

 
陳其邁vs.韓國瑜:「石化廠他們的稅籍,你贊不贊成應該遷到高雄,(產業的細部我必須要承認,我不是這麼的了解,可是並不代表我不重視。)」

韓國瑜不熟悉產業的滴滴答答,文化政策也是罩門。

圖/TVBS

陳其邁vs.韓國瑜:「衛武營藝術中心的營運,你有什麼具體的想法?(我一定會任用一位英文非常好的文化局局長),你連衛武營是由文化部來經營,你都搞不清楚耶。你從來沒有方法,石化業你也不了解,文化產業你也是空洞的,好像大學生在抄了一些政見一樣,怎麼做你都沒有。」

陳其邁再攻韓國瑜的政見。

陳其邁vs.韓國瑜:「10年後高雄人口是500萬(韓政見),那你怎麼達到?(好像我一當了高雄市市長以後,整個高雄市的男人為了我,每天拜託他們生孩子,每個人腎臟都要虧掉的樣子可能嗎?你對高雄市的觀光在你心中有圍牆,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會發大財因為我心中充滿愛),(你說)高雄又老又醜你當市長,你怎麼去外面讓更多觀光客,說服他們來到高雄觀光呢?」

韓國瑜後半段發威,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貪汙案假釋,韓國瑜故意發這樣的誓。

圖/TVBS

 
陳其邁vs.韓國瑜:「如果我貪汙,我將放棄假釋,在牢裡把我關到死,我在20幾年來是弊案的絕緣體,我擔任市長不管皇宮......環(應是皇親國戚),不管他的階層到哪裡,本來就應該查啊。」

韓國瑜滴滴答答答不出,到了深夜PO文,說他不是選CEO,背不出每個數字,但能看出問題。陳其邁招招有陷阱,韓國瑜回擊埋深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辯論#文化#產業#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4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