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廣告「北漂妹」 原是富邦啦啦隊Anny

記者 張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6:42

韓國瑜新推出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一名26歲的北漂妹吳尚樺,說自己因為北漂工作,沒法見到爺爺的最後一面而感到遺憾,吳尚樺也被發現,其實是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Anny,外表甜美,能唱也能跳,她表示廣告是她的真實故事,但對於造成公司的困擾感到抱歉,不少網友也替她打氣。

圖/TVBS

 
北漂青年吳尚樺:「爺爺跟奶奶過世的時候,我都在台北,我事情忙完一段落之後才回去,回去的時候,就是爺爺已經走了。」

北漂青年吳尚樺,在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訴說自己北漂10年,最大的遺憾。

圖/TVBS

北漂青年吳尚樺:「我還是很愛他們,然後很想他們,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讓他們可以為我感到驕傲。」
 

鏡頭前忍不住落淚,這段告白引發網友正反熱議,有人也熱搜發現,原來她是富邦悍將的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吳尚樺:「安打、全壘打,高國輝。」

手拿加油棒,身穿啦啦隊服小露蠻腰,吳尚樺站在球場邊熱情加油,球迷大多叫她Anny。

圖/TVBS

富邦悍將啦啦隊吳尚樺:「尖叫聲在哪裡?不夠大聲再來一次,尖叫聲!親愛的baby,你OK了沒。」

個性活潑能唱也能跳,吳尚樺國中畢業後就北上,一路從華岡藝校,文化大學國劇系畢業,再加入富邦啦啦隊,也參與過舞台劇和廣告演出。

北漂青年吳尚樺:「上台北的時候,我媽後來才跟我說,就是我進到學校的時候,我是跳著走進去,然後我媽是一路哭回高雄。」

 
這次拍攝競選廣告,富邦球團表示,屬於吳尚樺個人行為,事先並不知情,故事皆為真實,但並不是在啦啦隊期間經歷的事,吳尚樺也表示,影片中想表達善念關懷,才是她的初衷,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繼續在工作上努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北漂#啦啦隊#球迷#廣告#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0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