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北上找前內閣官員 秘訓辯論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1:47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了19日的辯論,積極備戰當中,他在13日特別北上到國民黨智庫跟產業界人士,以及前內閣官員討論政見辯論攻防,與會人士包含了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從辯論會議的陣容當中,可以看得出來韓國瑜首重高雄經濟。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直接把高雄現狀又老又窮講出來,OK又老又窮講出來之後該怎麼辦。」

拋出又老又窮的議題,之後呢高雄要何去何從,大家都在等韓國瑜的市政藍圖,因此現在高雄選戰關鍵,就在11/19號的辯論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10):「高雄的財政要用太平島挖石油來解決。」

 
圖/TVBS

經過政見會之後,民進黨開始攻擊韓國瑜政見,可行性不高,這也激起韓陣營危機感,因此開始積極研究辯論攻防。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就在國民黨智庫這邊跟各產業界的人士還有前內閣共同討論政見,與會的人員包含了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還有前農委會主委林享能,以及前立委林郁方。」

會議當中,前勞動部長陳雄文負責勞工議題,前農委會主委林享能提出農業建議,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和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都是針對經濟議題做分享,前立委林郁方建議如何時事攻防,

圖/TVBS

陳雄文:「我跟他(韓國瑜)討論的純粹就是,過去中央政府對勞工這方面的政策,或者是一些法律的一些規定。」

從辯論政見小組會議陣容,就可以看出韓國瑜首重高雄經濟,口才沒問題的韓國瑜,現在開始加深他的政見論述,深夜在官網上PO出14項政見,從經濟到建設再到教育老幼等等,要擺脫政見沒內容的說法。

高雄兩位候選人選在選前前五天,舉行辯論會,膽子都很大,因為講錯一個字,都可能是輸贏關鍵。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雄文#高雄市長#陳其邁#辯論#攻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