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抬桃、基選情 韓國瑜、陳學聖大會師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許猛捷 董明皓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3:20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前往桃園,和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合體造勢,現場吸引3萬人參加,韓國瑜進場受到熱情歡迎,短短100多公尺走了20分鐘,雙方互讚對方有情有義,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也到場,表示3人是新桃園三結義,互相拉抬選情!

圖/TVBS

 
韓國瑜一現身,支持者湧上前,還要靠隨行人員開道,要民眾讓路。

支持群眾:「韓國瑜凍蒜!」

凍蒜聲,不絕於耳,韓國瑜即便寸步難行,還是比個讚回應,12日晚上到桃園,幫陳學聖站台,光是進場,還得靠隨扈,一路抱著腰,往前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短短100多公尺,走了20分鐘這段路,讓我頭髮又少了一百根。」

圖/TVBS

一開口就自嘲,韓國瑜用韓式幽默,抓住桃園選民的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離開政壇17年,人生高峰、低點過程中,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拜託陳學聖,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永遠不會因為我們在落魄的時候,忘記這個老朋友。」

開口閉口,都是對陳學聖的肯定,邀老朋友站台,陳學聖先幫大家跟韓國瑜,討抱抱。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我替大家做兄弟,我抱一下,只有在人患難,才知道朋友在哪裡!國瑜跟我相知相惜,因為這樣子,國瑜把在選前北台灣最重要唯一一場的造勢活動,留給我們桃園!我們謝謝韓總!」

現場湧入超過3萬位民眾,就連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也跑來桃園合體。

圖/TVBS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我們3個人是新桃園3結義,1個人幫我拉5票,不對!拉10票!」

選前造勢倒數,韓流席捲桃園,也再次展現韓國瑜的超高人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謝立功#陳學聖#韓國瑜#桃園#助選#站台#造勢#大選#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6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