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觀光人次銳減 近百旅遊代表公開挺韓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6:36

因為講出愛河蓋摩天輪,遭綠營批評是天馬行空的政見,韓國瑜現在不只說摩天輪,還要推出愛河手鍊等周邊產品,就是希望能衝刺觀光景氣,不儘如此,近百位旅遊業者現身力挺韓國瑜,業者表示南向政策只是增加幾萬人次,遠遠不及流失的百萬陸客團。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現在要照相,大家不要動,大家不要動我過來!」

大家都想要合照,韓國瑜化被動為主動,不忘比出象徵一號的手勢。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凍蒜!韓國瑜凍蒜,國瑜國瑜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近百位旅遊業者到場挺韓,這陣子找來各行各業出來,但雙方陣營似乎互別苗頭,先是六龜觀光協會理事長挺藍,民進黨立刻找下面的監委連署挺綠,現在藍營再出招,再找旅遊業者出面,士農工商陸續表態,藍綠前後尬人氣。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家來歡迎,我們這場選舉,就是一個很磊落的選舉,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我,一定要衝經濟的理念。」

推旅遊觀光,現在韓國瑜不只講愛河蓋摩天輪,還有其他產業。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支持者:「讓沒有來到高雄的人會想來,最重要來高雄的人,會愛上高雄,這最重要的,他一來就愛上,吃上癮了,離開高雄他會懷念高雄。」

這席話聽在旅遊業者耳裡,不認為是外界批評的天方夜譚,因為旅遊冷颼颼已經好一陣子了。

高雄市旅遊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杜廷宏:「(南進)以菲律賓或是越南,或是泰國,可是實際上它成長的2倍的人數,大概就幾萬個人,可是如果以中國的人數,它遞減了40個百分比的人數,它可能就是幾百萬人。」

圖/TVBS

 
導遊協會理事長程利華:「那普通(1個月接)3到4團很正常,有人今天送機,晚上可能要接機,那現在等於說,普通人正常人(導遊)一團都沒有。」

從旅行社到導遊,講出產業蕭條心聲,韓國瑜希望自己的政見,能呼應業者的需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旅遊#高雄#摩天輪#愛河#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2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