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助選王」前十名出爐!他幫敵營越打越旺...


發佈時間:2018/11/09 0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6:24
圖/pixabay
圖/pixabay

2018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4日舉行,距離選戰結果出爐也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只候選人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術拉票,背後更有一群最夯助選員撐腰,有些人是檯面上大家都認識的政治人物,也有些人是平凡素人、藏鏡幕僚,還有些甚至根本是敵營的人,卻誤打誤撞越打越紅。

今日排行榜內都是選前三個月內,可以說是炒熱大選氣氛的十位助選員,無論有心或無心,他們都是超驚人的的助攻手!

 

第10名:吳敦義
身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跑遍各地輔選自然是義不容辭。值得關注的是,曾經在高雄執政八年半的吳敦義,這次對於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抱有相當大的關注和期望,更直言「這20年來,高雄的執政者對不起高雄」,猛打「重振高雄繁榮」的經濟牌。

圖/TVBS

第9名:陳水扁
 
此次選舉高雄選情白熱化,為了愛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陳水扁甚至高調參與兒子的競選場合、煽情擁抱,經常被質疑是否踩到中監紅線。另外,他也幫「一邊一國連線」的議員參選人站台,合照、加油通通來,即使還在保外就醫的限制中,政治動作依舊相當活躍。

圖/TVBS

第8名:王律涵
今年22歲的王律涵,雖然剛從世新大學數媒系畢業,但日前以韓國瑜陣營小編身份受邀上三立政論節目時,一句「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瞬間爆紅、吸粉無數,韓國瑜的聲勢一路扶搖直上,被網友盛讚為「新學姐」、「絕對能讓周玉蔻等人自己噴票」。

圖/翻攝自臉書

第7名:陳菊
陳菊對高雄的重視從她近期常駐高雄的行程可見一斑,隨著選情白熱化她越常下高雄輔選,當了八年市長的她,爲陳其邁站台時更是語重心長地表示,「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否則高雄建設不知道還要拖延多」,希望能把自己的人氣和選票「過」給了陳其邁。


第6名:陳之漢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邀請韓國瑜、侯友宜等人上直播節目,間接讓這些候選人與新媒體力搭上線。不僅上直播的候選人網路熱度增加,連韓國瑜的聲勢也在和館長直播後持續看漲,創下700萬的瀏覽熱度,在YouTube與臉書不斷被熱烈討論,更出現了「高雄市今年底選舉成為全台最關注的熱區」的趨勢。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第5名:馬英九
馬英九曾語重長心表示,「我當總統、國民黨主席,結果政權在我的手中失去,我感到很內疚、很自責,我應認該負最大責任!」因此決定只要國民黨參選人邀約,自己天涯海角都會去。小馬哥的輔選行程創下「從早到晚跑13個選舉場」的紀錄,周末有超過10個以上的輔選行程也變成常態,還曾在一天之內環島一圈奔波。

圖/TVBS

第4名:蔡英文
是總統,又是民進黨黨主席,幫黨內同胞助選的行程是必要的,蔡英文賣力下鄉輔選,不過這次似乎沒有太有話題的效果,連熱度也是一般,網路上更流傳她輔選時場面冷清的影片,雖然有一說是支持者被擋在對街,但慘況也讓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忍不住呼籲「總統別再下鄉輔選」,直指中央執政支持度低,輔選只會有反效果。

圖/中央社

第3名:黃瀞瑩
 
原本默默無聞的黃瀞瑩,因為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幕僚」單元瞬間爆紅成國民學姐,從幕後走到幕前,為柯文哲帶來許多人氣和支持度,在柯文哲行程滿檔的時候,黃瀞瑩甚至被賦予「輔選超級分身」的任務,到處出席其他候選人的站台活動,還出現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的競選電視廣告「你,還好嗎?」中,被認為是以代表柯文哲的方式低調助選。

圖/TVBS

第2名:邱議瑩
努力幫陳其邁輔選的邱議瑩,卻光是「水災到波蘭參訪」、「老婆陪睡一晚說」兩件事,就大愛無疆地幫對手陣營催了許多票,此次選戰的「韓流」也有她轟轟烈烈貢獻的痕跡。網友分析,邱議瑩每次出聲的時刻,都是民進黨形勢危急之際,對黨很忠心的邱議瑩經常是不計形象和聲譽的出手,可惜大多是反效果,沒救到自己人、還替別人助了攻。

圖/TVBS

第1名:王世堅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時任北農總經理時,與王世堅的質詢過程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日前王世堅又猛打韓國瑜,虧他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還說對方當選就要去跳海,沒想到反而又為韓國瑜意外加了不少分,讓網友表示,王世堅根本是超級「助攻王」。


其實關於王世堅的助攻命格,在網路上早就被網友熱議許久,他罵馬英九,結果馬英九當總統,他罵柯文哲,結果導致柯有可能過半通殺台北市,連韓國瑜昔日跟他對嗆的質詢片段,也破了百萬點閱,只能說世堅一出馬,越打人家越紅!

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分析說明:
1.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8月08日至2018年11月07日,共三個月。
2.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18大選最夯助選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3.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邱議瑩#黃靜瑩#蔡英文#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54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