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站台! 游錫堃脫口:姚文智民調不好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8:49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情陷入膠著,先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拋出民進黨「棄姚保柯」之說,又被同黨蘇貞昌獨漏立冬進補連線,和黨離心的窘境,不斷浮上檯面,讓姚文智不得不動作,找來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幫忙站台造勢,但沒想到就連游錫堃都脫口而出,姚的民調不怎麼好。

圖/TVBS

 
請來水牛伯游錫堃站台,選前倒數兩週,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調支持度,只有對手柯文哲砍半不到,游錫堃拿四年自己選新北市長時的例子,鼓勵姚文智。

圖/TVBS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現在姚文智好像民調也不怎麼好,所以我希望大家要有信心,就現在的民調不準。」

這一句民調也不怎麼好,讓一旁的姚文智略顯尷尬,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粉專發文也吵得沸沸揚揚,意旨要拯救低迷選情,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姚若退選才能穩住柯P,柯粉也能助攻高雄。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他講的事情如果是講到我,就像我走路踩到狗屎。」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在首都應該提名,而且既然提名應該全力支持。」

找了三位現任市長,新竹林志堅、桃園鄭文燦、基隆林右昌,立冬同框吃薑母鴨,蘇貞昌開直播,獨漏同黨姚文智,接連組連線辦活動,讓姚和黨離心之說浮上檯面。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天氣那麼熱,姚文智又身強體壯,還真是沒有想到要補冬這件事情。」

圖/TVBS

稱太熱不需進補,化解獨漏尷尬,要挺住面子,穩住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游錫堃#姚文智#造勢#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0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