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現身藻礁遊行 蘇貞昌批:消費環保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俊維 蔡明勳 李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18

藻礁遊行3日下午在凱道登場,環團上街頭抗議,不滿民進黨在深澳電廠、藻礁議題政策上反反覆覆,當遊行隊伍走到民進黨黨部時高分貝嗆聲,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現身遊行隊伍,但對手蘇貞昌則痛批侯友宜一直在消費環保議題拉抬選情。

圖/TVBS

 
反空汙、永續藻礁,環保團體走上街頭,這場遊行擺明衝著民進黨而來。

環團組織:「農業局和我的對話都可以證明我們的鄭文燦說謊。」

圖/TVBS

救藻礁反空污反黑手三反訴求,處處可見痛罵賴清德的看板,環保團體直言就是賴清德召喚他們出來遊行的,不滿政府一下子停建深澳,以擴建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交換,將破壞珍貴的藻礁生態,一下子又說停止興建深澳電廠,政府環保政策反反覆覆,行經民進黨部前抗議群眾更激動。到場聲援環團抗議,新北市場候選人侯友宜行動參與不多說,但對手蘇貞昌可是批得很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深澳不見了、環評都撤回了,對手還是一再再消費深澳,好像他只知道一個深澳,就好像國民黨在貢寮做核四廠,我在貢寮就能辦海洋音樂祭。」

圖/TVBS

以當紅宮廷劇形容侯友宜一生心機多、方法壞,是在消費深澳電廠議題拉抬選情「是觀塘換深澳」還是「深澳換觀塘」,環保團體的砲口又從蘇貞昌又變鄭文燦,桃園新北兩地選情彼此牽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藻礁#遊行#蘇貞昌#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4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