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到旅館堵我」 李昌鈺挺侯:他很認真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3:57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特地從美國返台,站台國民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李昌鈺爆料當初他回台辦案,時任刑警小隊長的侯友宜,每晚都會拿著案件資料,到旅館向他請教,讚許侯友宜的認真態度。為了表示力挺,李昌鈺好個月前,還把戶籍從新竹遷到新北市。

圖/TVBS

 
拉長脖子看呀看,侯友宜要等的老師,正是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一聽到聲音,趕緊走過去迎接,侯友宜還拉著李昌鈺的手,幫他開道,絲毫不敢怠慢警界大前輩。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因為他是我(警官學校)學弟,他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當時我回國調查好多個案件,(侯友宜)每天晚上,拿著案件的宗卷,到我旅館的房間門口,他敬業的精神非常非常好。」

圖/TVBS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侯友宜一樣,都是警官學校畢業,後來才赴美發展,但要力挺侯友宜,李昌鈺甚至連戶籍都遷了。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要投林國春、侯友宜,所以我給戶籍遷到新北,沒有想到投票那天是感恩節,所以我今天提早回來。」

圖/TVBS

投不到侯友宜這票,李昌鈺昨天清晨,從美國趕回來,提早替學弟催票。兩人除了是學長學弟,過去還曾共同偵破多起刑案,1997年陳進興脅持南非武官,時任市刑大隊長的侯友宜,成功突破心防逮人,背後功臣就是李昌鈺,對手蘇貞昌,則是回防綠票倉樹林。

市場婆媽搶合照給溫暖,新北選情白熱化,拚陸戰找人站台,要催出最後關鍵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選情#白熱化#李昌鈺#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0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