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陪吳育仁掃街 籲支持「以核養綠」公投


發佈時間:2018/10/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中國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到嘉義縣朴子第二市場掃街拜票時,呼籲鄉親支持「以核養綠」公民投票,留下核能,並大力發展綠能後,以早日取代核能。

沿途許多民眾爭相和馬英九握手、合照,還有攤販知道馬英九喜歡吃紅豆餅,特地請馬英九品嚐「紅豆餅的妹妹」紅豆麻糬。

 

吳育仁表示,秋冬時,嘉義空氣污染嚴重,尤其是朴子地區。空污是慢性殺手,對民眾健康影響大,主張「拒絕用肺發電、以核養綠」。

支持「以核養綠」公投的馬英九說,綠、核並存非互斥。台灣自有能源很少,不應排斥能源,如效率高、污染少的核能;大家樂見未來綠能發展得好,就可取代核能,但短期仍無法達成。

他說,台灣在再生能源發展還很有限情況下卻廢掉核能,自然要依靠火力發電,就會造成空污。
 

另外,民主進步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上午參加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東港社區的「銀髮樂齡學堂」揭牌,協助社區提供長者一週5天幸福共餐、健康促進、快樂學習及延緩失能等服務。

翁章梁說,嘉義資源少,需要很多社會資源投入,現在很多社會企業變潮流,未來會積極接觸提供公益服務企業,在教育或長者照顧,希望這樣的模式在嘉義拋磚引玉,更多企業跟進,帶動嘉義進步。(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吳育仁#以核養綠#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232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