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最強網路小編 選戰內心話大公開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3:26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港都捲起「韓流」,除了靠自己反應機敏、勤跑電台、電視受訪,為他運作網路的小編們也是重要功臣。這些年輕美眉如何幫韓國瑜創造網路聲量,年輕人怎麼看大人的選舉,來看我們的報導。

圖/TVBS

 
主播秦綾謙:「現在的候選人都知道,要經營網路社群媒體非常的重要,而如果能夠擁有一個會寫然後會說而且能夠凝聚粉絲的力量,而且會操作議題的小編,那絕對是很多候選人夢寐以求的,而今天十點不一樣我們就訪問到現在可以說是最強小編團隊,韓國瑜的小編,包括了有王律涵還有許右萱。」

兩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遇上賣菜的阿北老闆,要幫他選舉網路操盤。

主播vs.韓國瑜小編:「我們要跟著她們一起去,你們平常有居無定所嗎,對,比較常在外面,好,那今天她們帶我們去看看他們的秘密基地。」

 
主播秦綾謙:「原來她們的秘密基地是咖啡廳,文青咖啡廳。」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像在外面我是覺得有時候很煩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奪門而出或直接出去外面,然後走一走再回來這樣子,心情比較好。」

韓國瑜小編:「(有什麼會讓你很煩的),比如說我東西生不出來,或者是我沒靈腦窮,就是沒靈感的時候。」

圖/TVBS

我們發現這個在節目上被說伶牙俐齒、戰力滿點的小編,其實私底下根本不是攻擊型或強勢的女生。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我負責美編、視覺的東西,像他可能之後會推出的小物、LINE的面板是我設計的,那文字的話主要是右萱負責。」

反倒有顆玻璃心,只是為了是非而堅強。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我不覺得自己有玻璃心,可是就是發現很多人在說妳沒有做的事的時候還是會難過,所以那玻璃就是要一片一片撿起來。」
 

韓國瑜小編:「(怎麼樣讓北北相信你們,他跟你們之間有沒有代溝啊),我覺得其實他是一個內心蠻年輕人的,(所以他什麼照片都給你們隨便玩嗎)基本上是啦,因為他照片很少,這些東西基本上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沒有專業攝影機。」

而韓國瑜的小編團隊也沒把操作韓國瑜和網路聲量看的這麼嚴肅、功利和目的性,反倒像是在做一件自己喜歡而且好玩的事情。

韓國瑜小編:「那時候柴犬直播大家都在注意柴犬,沒有人要看韓國瑜,而且超多人在底下留言的,他真的超可愛,對啊,終於有一個打贏韓國瑜的東西了。」

韓國瑜小編許右萱:「就那時候我們在設計競選小物的時候,然後我們都在注意那隻狗,就是那個耳朵要怎麼樣,那個臉要怎麼樣,然後就有人就說你們都沒有人在注意老闆耶。」

圖/TVBS

 
但所有的直播或影片也絕對不是沒腦耍廢或純粹吸眼球而已。

韓國瑜小編許右萱:「因為像直播的話,其實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們直播就是比較好像是洗頭有些人就會以為是來鬧的,可是其實我們每一場直播背後都會有他的大方向,跟我們所要鎖定的TA(目標族群),像直播那個的話就是主要是以左營那些軍營的人,然後還有可能一些比較辛苦的人家,對,其實主委在內容裡面就會提到他以前當兵啊,或者是說他之前就是可能就是怎麼樣去規劃他要把這些農業漁業東西賣出去,就是他在直播裡面其實大家看他洗頭的時候,就會把這些內容也聽進去。」

主播秦綾謙:「你們的操作很明顯就是成功的這件事情,拉抬了他的聲勢。」

韓國瑜小編:「我覺得是因為他本身有進入這個就是網路這塊的魅力,就是他自己本身帶有那樣的特質,所以我們可以做得更順利。」

除了希望自己的老闆選上,他們還希望。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想要趕快結束,然後就開始追劇。」

主播秦綾謙:「網購應該就是從六月到現在了吧,這對年輕人來說是很大的折磨耶,但如果時間過得很快也就會忘記。」

他們就是韓國瑜身邊的網路小編,不想跟現在大人一樣的大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小編#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20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