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競選總部曝光 14日將辦成立大會


發佈時間:2018/10/0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今天曝光,總部採庭園造景、古色古香,盧秀燕宣布14日將舉辦總部成立大會,當晚舉辦造勢晚會,六都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都將到場力挺。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選定台中市大里區設立競選總部,該處原是一座廢棄的庭園式茶藝館,建築採閩南庭園造景,設有水池、茶座,充滿人文氣息。

 

競選總部提前在盧秀燕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江啟臣、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到總部巡視時曝光,盧秀燕並宣布14日上午10時將舉辦總部成立大會,當晚6時在太平運動場舉辦造勢大會,六都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將到場力挺。

盧秀燕受訪表示,總部設立在這個地方也是個緣分,這幾天總部整理過程當中,許多鄉親跑來看,網友也在網路上說這是全台最美、最文青的競選總部,沒有政治性而且很有情調,志工整理完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很多漂亮景點可以打卡,歡迎鄉親來泡茶指導。

盧秀燕答覆媒體採訪時說,這是台中市第一次有市長參選人將競選總部設在大里地區,這個區域被台中市長林佳龍的衛生局長認證是台中空污最嚴重地區,「選擇這裡表示我們與民進黨不一樣,哪裡空污最嚴重我們就跟人民站在一起」,若有機會執政將強力整治空污。
 

至於中油觀塘環評案昨天通過,盧秀燕說,證明民進黨沒有能源政策,竟然可以用觀塘換深澳電廠,政府強力主導用政治干預環保專業,在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台灣可能會面臨很大的用電危機,必須用選票讓政府得到教訓,他們才會反省改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盧秀燕#競選總部#台中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1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