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曾1hr賣21萬元 澄清湖旁店面今嘸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48

高雄市澄清湖旁早前有一間麥當勞,不但是少見的庭園式速食店,還曾創下1小時營業額21萬元紀錄,但7年前退租後,陸續有2間餐廳進駐,但時間都不長,甚至有超過一半時間都等不到其他店家進駐,根據了解才知道,原來月租金從25萬元調整到40萬元,嚇跑了不少店家,但房仲私下表示,會調高租金是因為建築重新整修。

圖/TVBS

 
記者何宜信:「澄清湖旁邊這座店面,曾經是國內少見的庭園式麥當勞,不過7年前退租之後,到現在有一半時間都等著招租。」

建坪超過260坪,占地更超過600坪,在知名景點澄清湖大門旁的店面,現在掛起布條等著招租,但7年前可是不少人的溫馨回憶。

圖/TVBS

原來店面早期是一間麥當勞,曾創下1小時營業額21萬元紀錄,但7年前麥當勞退租後,租約從25萬元調整到40萬,曾有一間餐廳只經營約半年,另外一間也在2年半後結束營業,到現在還繼續等待有緣人,而附近房仲說,讓不少經營者卻步,可能跟進駐的門檻太高有關。
 

房仲達人葉東和:「租金可能會比較高一點啦,畢竟消費力要支撐那個店租,還是蠻吃力的。」

位於澄清湖門口的黃金店面,對面有正修科大,一旁還有長庚醫院,但這幾年1公里外的文山特區崛起,明顯分散客群,也影響店面的聚客效應。

房仲達人葉東和:「因為我們商圈(文山特區)機能也很完善啦,所以還是會影響到(過去消費的意願)。」

圖/TVBS

根據其他媒體調查,全台租金最貴的麥當勞,可能在台北市區的館前店,360坪月租金約400萬元,中部則是在逢甲大學附近,305坪每月約150萬,而高雄最貴則是在漢神巨蛋附近,250坪也要約60萬元,店租是否太貴恐怕還是得由市場機制決定,畢竟哪裡有商機,就有業者肯花大錢搶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澄清湖#租金#房仲#市場機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