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周病變癌症 離譜醫家屬「訴」無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醫病糾紛鬧到議會,2位病患家屬向醫院投訴,看牙周病,最後卻是得癌症,痔瘡開刀卻開到腳不能走,事後醫院和醫生的態度,卻是推卸責任不負責,家屬情緒激動,跪求能還他們公道。

鏡頭前泣不成聲,甚至情緒激動跪倒在地,因為陳太太怎麼也沒想到,老公看醫生診斷的牙周病,竟然是癌症。

投訴病患陳太太:「他明明看到切片報告是癌症前期,他卻對我說是牙周病,病歷上也說是牙周病,至今都沒有判決,沒有賠償,我的孩子送給別人,念到幼稚園,我現在連她臉已經不認識了。」

無獨有偶,因為就醫出問題的,還有這位小姐。投訴病患:「開外痔手術,當天晚上我的右腳就不能動了,他們在5月14日,就叫我出院或轉院。」

痔瘡手術,現在卻搞得只能靠輔助器材,才能勉強行走,2位病患不約而同找上議員投訴,但卻無法可管。醫病促進協會:「由病患對醫生去評核的動作,不是說隨便醫好了,就出去了。」

醫病關係僵持,賠了健康,被害人還得花心力投入訴訟,什麼時候才能給病患安全保障?得看主管機關怎麼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2089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