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區拚觀光!包吃包住遊寶來 只要888


發佈時間:2010/07/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風災後,高雄縣山區觀光大受影響,搶攻暑假商機,茂林國家風景區推出迎賓巴士出遊,當天來回一日遊只要付交通費用100元,還可以帶回農特產品,二日遊住宿行程,原價3100元,現在只要888 ,不但有吃有住還有玩,打出低價吸引客人,希望振興觀光。

悠閒泡在溫泉池裡,邊欣賞山區風光,這裡是六龜寶來溫泉區,經過八八風災侵襲,山崩路斷橋也斷,一度遭到重創,沒人敢開車上山,事隔一年,其實都接近修復,為了吸引暑期遊客上門,現在推出只要花1百元就能玩一天。

茂管處遊憩課人員:「遊客坐巴士交1百元,只要出交通,用很低價位的部分,搭配一些地方鎮上美食。」

一日遊行程簡單,從高雄火車站和高鐵左營站出發,抵達寶來遊客中心,來回交通費才花1百元,還送遊客農特產品和帽子,風災過後,寶來溫泉區住房率不到4成,茂管處再推超值兩天一夜,吃客家風味餐、騎腳踏車、加泡湯住宿,原價3100元,現在套票只要888。

茂管處遊憩課人員:「平日2個車次,假日的話4個車次,到年底有2百趟,我們採取網路預約。」

沒有人數限制,不用遊客自己開車,行程規劃從寶來泡溫泉,經過旗山鎮吃小吃、美濃鎮賞花海,星期一到日都有巴士可搭,搶救高雄縣觀光,縣府配合把價錢降到最低,希望把遊客再吸回災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8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