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萬1張票 書迷朝聖「祕密」作者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心想事成的價碼有多高?近年來,一本知名暢銷書「祕密」,宣稱讓人心想事成,台灣有2名樂透獎頭彩得主就說,他們就是因為看過這本書;因此,作者來台灣演講,馬上造成旋風,上萬元的門票,銷售一空,滿滿人潮,擠爆舉行演講的體育館;更特殊的是,不管作者或聽眾,情緒都相當激動。

「祕密」作者Lisa Nichols:「不要讓過去,決定你的未來!」

激動的揮著雙手,台上的演講者,就是知名暢銷書「祕密」的作者-Lisa Nichols,台上講的生動,台下聽眾聽的淚流滿面,全都是衝著「祕密」這本書來的。

民眾:「花了7千。」民眾:「我花8千多元。」

砸大錢聽演講,因為「祕密」造就了太多不可思議的驚人「祕密」;2009年6月,樂透彩頭獎得主宣稱,就是看了秘密這本書,讓他拿下超過9億的樂透彩金;而今年4月,台北市文山區開出1億頭彩,得主也是使用「祕密」這本書的秘訣,拿到頭獎。

記者:「不知你是否知道?台灣有2個人,應該說是2個家庭,因為看了你的書,中了樂透頭獎。」

Lisa Nichols:「真的嗎?天啊!他們因為看了『祕密』中頭獎,這是真的行的通的,我要分享的是,只要你專注某件事情,然後你起而行動,盡你所能去實踐,那夢想必然成真。」

還說祝福更多人心想事成,滿滿人潮把體育館幾乎塞爆,開價1萬2的門票,VIP甚至要1萬8,也擋不住書迷的熱情;上萬元的門票,值不值得?民眾心裡自有一把衡量的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4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