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誤觸高壓電 送飼料養雞枉送命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雨天,彰化發生電死人意外,一名專賣雞飼料的業者,和妻子一起載米糠到養雞場,結果車斗升高,誤觸220伏特高壓電,業者沒穿鞋子也沒載手套,當場觸電倒地;他的妻子本身是義消,受過急救訓練,立刻幫丈夫CPR並且送醫,不幸的是,急救2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

52歲飼料業者,觸電昏迷,被推進醫院急診室後,大批醫護人員,又是插管、又是電擊,試圖挽回他的生命,可惜傳來的是壞消息。醫師朱志民:「CPR 2個小時之後,病人還是宣告不治。」

就醫當時,飼料業者的妻子,緊跟著擔架旁邊,她全程目睹丈夫被電擊經過;上午6點多,她和丈夫開貨車,到養雞場送米糠,結果車斗升起,突然勾住220伏特高壓電線,正好當時又下雨,飼料業者觸電倒地。

養雞場業者:「飼料已經卸完了,剩一些小屑屑要掃下來,所以才把車斗升上去。」

漢寶消防隊員柯文進:「(死者)腳上沒有穿安全的工作鞋,手上也沒有戴安全的手套,當時又是下雨天。」

陳姓飼料業者的帽子和眼鏡,遺留在現場;據了解,他和妻子,平常除了做飼料生意,也熱心地擔任埔鹽消防隊義消和志工,發現丈夫觸電當時,妻子緊急幫他做CPR急救,可惜他已經臉色發白、瞳孔放大。

妻子說,丈夫到這處養雞場送米糠,已經將近2年,對於地形很熟,今天也是一如往常送米糠,卻因為疏忽工作安全,賠上寶貴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71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