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美先忍痛!針灸去斑 30支針扎臉上

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醫針灸療法又多了一項功用,據說可以「去黑斑」,有中醫師研究,依照個人體質、出生年月日,以及臉上斑點和皺紋位置,一次在臉上扎30支針,同時配合金箔敷臉,臉上斑紋就會變淡,真的這麼神奇嗎?帶您去看看!

中醫師拿針,一根一根往這位小姐臉上扎,沒多久,一張臉插了30支針,活像是刺蝟臉,醫師說,這叫易經八卦針灸法,可以幫愛美的女性同胞趕走討人厭的黑斑。

中醫師樓中亮:「這個部分針灸血液循環會變好,第二個會調整這個地方電離子,第三個促進它我們講的色素斑代謝。」

中醫師說,這每一根針都不是隨便亂扎的,而是依照個人的體質、出生年月日,和臉上斑點和皺紋位置,配合穴位下去扎的,但不是扎完針,黑斑和皺紋就會不見,針灸半小時結束,還要敷臉,把具有美白成份的珍珠,和胎盤素等35種中藥,加入金箔攪拌,再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這位太太做了1個月,已經感覺到變化。

接受針灸患者鍾小姐:「最明顯的是我這邊的斑變淡了,還有我覺得我的法令紋變淡了,然後臉整個提上去,都變小了。」

醫師表示,中藥面膜加入金箔,用意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黑色素代謝,針灸後配合敷臉,臉上的斑點和皺紋就會慢慢變少,費用也比醫學美容來的便宜,但不是做一次或人人都有效,每個人體質不同,如果要選擇針灸去斑法,先得接受中醫師扎針,把你變刺猬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針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91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