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沒用! 老夫妻迷路靠「人腦」下山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住台北三重的70歲林姓老先生,帶著妻子四處遊玩,但他們21日早上,從屏東要去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卻因為導航失去指示,迷了路,車子開到溪谷裡,動彈不得,妻子吹哨子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求救,卻沒有人影,以為沒希望了,不料沒多久,就有人上山抓毛蟹,發現他們,趕緊替老夫妻報警救人。

受困太麻里金針山的70多歲林姓老夫妻,終於平安返回平地,倆人臉上帶著如釋重負的笑容,其實前一刻林老先生還在擔心,車子卡在溪谷,身邊輕微中風的妻子,身體不知道承不承受的住?

迷路林先生:「衛星導航跟我說左轉彎,我跟著下去,結果最後沒訊號,一直開下去。」

原來害這對夫妻迷路的,就是這台高科技衛星導航,家住台北三重的林先生,帶著妻子四處玩;21日一大早,從屏東出發,要去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遊玩,卻因為導航失去指示,夫妻倆想說靠直覺,卻開到迷路,用哨子求救,也無人回應。

記者:「那妳當時不就想說都沒人來救?」迷路林太太:「對啊,我就吹這個。」迷路林先生:「遇到一個先生,養毛蟹的,剛好從那邊經過,幫我一把。」

碰巧遇到抓毛蟹的好心男子出力相助,而他們最後還是決定報警,請熟悉山路的員警,協助把卡住的車推出來,並領導他們開車下山,看來「人肉導航」比機器還管用;而這台害他們差點得再山上過夜的衛星導航,老夫妻說,不敢再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4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