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硬飛先簽切結」禁出曼谷團 強行恐罰

記者 游皓婷 林志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泰國曼谷市區紅潮暴動,死亡超過21人,當地大約還有2千名台灣觀光客,暫時安全無虞!不過多數台灣旅行社,今明2天「禁止出曼谷團」,扣掉泰簽等必要規費,其他錢會全退給旅客,長榮華航,也針對4月11日之前開票,公佈免收改、退票手續費的出發時段,但一早在機場,還是有泰國團導遊要求旅客簽切結書才出發,觀光局表示如果業者堅持出團,將視情況開罰。

泰國團領隊:「來,13位,先幫我簽一下(切結書)。」

飛泰國,領隊要你在機場先簽切結書,風險自己扛,因為曼谷紅杉軍暴動,死亡超過21人,台灣亮紅色警戒,要民眾暫時別去,扣掉必要規費,可以拿回部份團費。

雄獅旅遊協理林承曄:「純泰的團體其實就『曼谷』進出團體,全部取消了,是完全都沒有出了,當然,普吉島、蘇梅島我們還有在出團,飯店訂房(訂金)的損失這部分,就要旅客來支付。」

觀光局統計,目前有3千名台灣旅客在泰國,其中大約有2千人的行程包含曼谷市區,暫時安全無虞,大部分旅行社立刻取消12、13日兩天的曼谷團,扣掉泰簽、訂房費,每個人會損失3300左右,其他全退,少數旅行社要你簽切結書,繼續帶你去泰國,現在業者最怕的,就是只買機加酒的散客,會打電話要他們別去曼谷市區,但沒辦法保證每一位散客都安全。

受訪者:「(自由行散客)可能上網訂(機票加飯店),這方面可能無法掌握他們行蹤。」

目前退泰國團的比例大約佔1/5,長榮航空表示,開票日在4月11日之前,出發日從4月12日到23日,退改票不收手續費,華航出發日從12日到18日之間,退改票免收手續費。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小常識</font>
黃色警示-提醒注意
橙色警示-建議暫緩前往
紅色警示-不宜前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0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