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版犀利哥現蹤 流浪遭車撞送醫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鄭勝為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新竹出現了一名,酷似明星黃立行的「台版犀利哥」陳柏儒,經過媒體曝光後,警方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從新竹押解到板橋地檢署歸案,最後以5千元交保,但接下來他行蹤成謎,當時他自稱是外交官的兒子,相關單位也表達願意伸出援手,不過隨著新聞熱度減弱,大家也對他的關注也跟著降低;TVBS獨家在台北市街頭碰到犀利哥陳柏儒,他說這幾天都在街上遊蕩,還被車撞,這段時間曾經有社工單位跟他連絡,但接下來卻是不了了之。

吃麵都能露出微笑,台版犀利哥陳柏儒,「西哩呼嚕」吞下一口麵,幾天來終於吃到東西。台版犀利哥陳柏儒:「這幾天跟之前的狀況一樣,就到處走,基本上就是這樣子。」

在台北市街頭到處遊蕩不知道幾天,犀利哥沒有方向,吃了熱呼呼的麵條,是這幾天以來難得吃到的熱食,4月2日陳柏儒在新竹的街友之家,因為長相酷似明星接受採訪,被警察發現他是通緝犯,逮捕歸案,當天深夜就交保離開地檢署,後來幾天行蹤成謎。

星期一在台大文學院附近被車撞,下午自己打119叫救護車,根本就是從新竹的街友,變成台北的街友。

被發現人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台版犀利哥」大家印象深刻,他打針拿藥,還先用欠費,從來沒有社工、公家機關介入。陳柏儒:「有跟我連絡,但目前還沒有人來觀察我或看我。」

陳柏儒父親友人 (2010.4.2):「我們人事單位跟經濟部,在協調積極連絡。」

關心、幫忙,熱絡的問候,言猶在耳,事實卻是陳柏儒在街上遊蕩被車撞。記者:「你想找工作嗎?」陳柏儒:「對,我想。」記者:「那你要怎麼做?」陳柏儒:「大概在我結束官司之後。」記者:「你想找哪樣的工作?」陳柏儒:「回去重操舊業(金融相關工作)。」

流利的英文,也似乎證實他留學的經歷,但他有案在身,無法回到專長的金融工作,陳柏儒接受幫忙,搭了往新竹的客運,結束在台北市的流浪日子,但他也不能確定,到新竹會不會繼續流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1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