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醜蛋糕!不修邊幅秤斤賣 民眾排長龍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聽過蛋糕秤斤賣嗎?嘉義有業者打出最醜蛋糕秤斤賣,一樣大的蛋糕,平常蛋糕店賣200元的,「醜蛋糕」大上一號,1斤卻只賣90元,這噱頭確實相當吸引人,不過老闆堅持少糖、少油,沒有任何多餘裝飾,醜蛋糕有著健康、又好吃的本錢,讓許多民眾,即使得排隊才能買得到,也一定要買到。

這麼長長一條人龍,排隊的看到鏡頭還會不好意思,裡面有媽媽抱小孩、頭髮花白的歐巴桑,還有年輕學生,不過即使「歹勢」,也要排的是這個,號稱「最醜的蛋糕」。業者:「最醜蛋糕出爐囉!」

消費者:「很好吃啊,香香的,就好吃,很軟啊。」消費者:「這個是我的,賣相不重要,好吃才重要。」

業者:「蛋糕來了。」消費者:「哇,軟綿綿的蛋糕。」

這麼一大塊剛出爐的蛋糕,大約10斤重,分成10塊,老闆打出來的噱頭是秤斤賣,大家排隊搶著等,這樣沒有任何裝飾,連表面都還爆開的最醜蛋糕,老闆切10等份,一份70公分長、45公分寬,高度差不多15公分,比平常蛋糕重上0.3斤的這一塊賣90元。

業者:「少糖少油,而且在烘焙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香料,有特別的香脆、香酥,和綿的效果。」

原本是內衣設計的老闆,當初轉行,最少送出一牛車的失敗蛋糕,才找出這一味又綿又酥,卻也有健康概念的最醜蛋糕,秤斤論兩賣,要大要小任君選擇,好口味打出口碑,即使最少得排上30分鐘也在所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5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