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妄之災 破水溝蓋卡運將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火車站附近時,因為要下車幫乘客拿行李,沒發現路旁的水溝蓋破了一大洞,不小心踩空,造成腿部多處擦傷;儘管市府在事發後,已經將破洞給填平,不過這名司機痛批,市府沒有保障行人安全,連走在馬路上都會受傷。

捲起褲管,左小腿上兩處已經發炎化膿的擦傷,是葉先生一腳踩進水溝的後果。投訴民眾葉先生:「我當時卡住的時候,下去,腳卡在這邊,我用手撐住,撐住不讓膝蓋也受傷到,就這樣,大概水溝蓋的寬度就那麼大。」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火車站旁,這一整排水溝蓋,當時地上出現一個大約10公分寬的缺口,葉先生下車時沒注意到,踩空後卡住左腳膝蓋,雖然只是皮肉傷,但是看看這地理環境,一邊是台北市交通樞紐火車站,一邊是剛開幕的商場,路邊還有好多通勤族在等車,隨時可能有人再次被卡住而受了傷。

葉先生:「那邊幾乎都是乘客下車的地方,可能自行車、可能計程車,都會在那邊下客,很容易就有其他人再跌下去,年紀比較大的就可能骨折。」

雖然市府已經緊急把缺口補上,不過只要汽車一通過,這鐵蓋似乎沒有卡緊,什麼時候會再移位出現另一個大洞,難以預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86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