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公生」也能宣傳? 網路業票選美眉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統習俗,年初九是玉皇大帝的生日,現在竟然有網路業者腦筋動的快,在年初八的晚上,天公生之前,辦起了「天公生時尚派對」,還發起「玉女選拔」,要在當天伺候玉皇大帝;最後網路投票,進入決選的11位年輕美眉,平均年齡21歲,有人是安親班老師,有人在唸護校,最小的17歲,還在唸高一,只是有些美眉可能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上台走秀還不小心滑倒。

主持人:「歡迎我們第一位玉女上場。」

要選出玉女伺候玉皇大帝,當然得來走秀,讓老天爺好好的欣賞,只是到底是地太滑,還是經驗不太夠啊?都已經穿平底鞋了,還是一個重心不穩,滑了一下。主持人:「展現她個人…不同的特質喔。」

還好還好,美眉超鎮定,趕緊站了起來,繼續走完全程;這場名為天公生時尚派對,還真的很另類,利用網路號召美女作選拔,從40位當中挑出了最後的12位,讓現場參加民眾投票,只選一名,可以獨得11萬珠寶,頭獎就是她,原來去年剛從大學畢業,是業餘麻豆。第一名君君:「我媽媽最近快生日了,剛好給她一個禮物。」

年紀最小的是她,才唸高一,看起來超青澀,頭獎珠寶魅力無窮,連安親班老師都來選美,只是穿旗袍、穿高跟鞋,可苦了這些第一次走秀的正妹們。

參賽美眉:「一開始會覺得,這個(旗袍)開岔有點涼這樣子,習慣了其實就還不錯,我個子比較高,都沒在穿高跟鞋,第一次穿都不太會走。」

主辦單位說,要幫老天爺慶生,才砸下80萬辦了這場派對,當然入場並非免費,現場購票一個人要9百元;儘管用選玉女當噱頭,只是人潮似乎不如預期,業者也只能希望,來年再辦老天爺的生日趴,看看會不會多一點人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25

0.1944